slowsheep

【狱审】追求的人送了个项圈是什么意思

*其实是双向,甜甜甜,看大审判官逗狗

*莱欧:他不会真的就把我当狗吧

*狗狗真的很想上位(x)

*OOC必然,我就是想看忠犬x女王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莱欧斯利的项圈上突然多了一颗宝石,没有人知道这颗宝石是怎么来的,但冰蓝色的宝石足足有鸽子蛋那么大,比他的神之眼还显眼。

  

  总有人忍不住蠢蠢欲动的八卦之心,问典狱长,“公爵大人,这是哪位姑娘送你的?”

  

  他们的公爵摇了摇头,“这是那维莱特送我的礼物。”

  

  大审判官大人?!

  

  众人皆是一惊,“您和他是……”

  

  莱欧斯利略约哼了一下,便不说话了,任凭大家怎么说都不说,于是,八卦便这样子传开了——典狱长和大审判官在一起了……

  

  大审判官大人甚至送了典狱长项圈做礼物。

  

  一时间,整个枫丹传得那叫一个风声四起,恨不得连躺在地上的狗都知道了这件事。

  

  “那维莱特,你谈恋爱了?”芙宁娜冲进那维莱特的办公室,双手撑在他的桌子上,双脚踮起,急切地问道。

  

  那维莱特疑惑地看了她一眼,“恋爱?没有。”

  

  “哦!”芙宁娜松了一口气,她当然是相信那维莱特的,因为他从来就不是会撒谎的人,何况是在这种事上撒谎,而且,她就知道这个木头是不会谈恋爱的,整天忙得脚不沾地的人哪有时间谈恋爱,“那你是不是该辟谣一下?外面都在传,说你给莱欧斯利送了个镶了贵重宝石的项圈。”

  

  那维莱特皱了皱眉,紫眸里明显困惑更多了。

  “可这并不是谣言,那确实是我送的。”

  

  “啊???”芙宁娜下巴都要掉下来了,“不是,为什么啊?你们没在一起你干嘛送他那个……”

  

  那维莱特正在看文件,他被芙宁娜吵得头疼,他无奈地看了水神大人一眼,“你无非就是好奇我和莱欧斯利的关系,想掌握第一手的八卦,来彰显自己尊贵的地位而已吧……您掌握的就是最前沿的八卦了,我和他没在一起,但项圈是我送他的,我不理解,我送他礼物这件事和在不在一起有什么关系吗?”

  

  “哎?对哦……可是大家都这么说,这是为什么呢?”芙宁娜其实自己也没弄明白众人看见项圈就激动的理由。

  

  “我只是觉得那个宝石很适合他,就送给他了,至于他戴在哪里,那是他的自由……”那维莱特终于说服了水神,将她送走了。

  

  他终于处理完公务,可太阳已经日落西山,接近黄昏了,那维莱特低头整理文件,听见门打开了,“抱歉,我今天已经下……”他刚抬眼便被那蓝色的宝石晃了一下,一颗黑色的毛茸茸的脑袋,趴在了他的桌子上。

  

  “啊……我要累死了……”莱欧斯利打着哈欠说道,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。

  

  “典狱长辛苦了,下班了就该回去休息,怎么到我这里来了?”那维莱特微笑着说,同他和别人优雅寒暄时一模一样,虽然他并没有任何不耐烦,但也能感觉到他并没有太多的情感。

  

  “你送我的这个礼物太贵重了……我都不知道该放哪里,最后还是戴脖子上了,这里别人都碰不到的,也不会丢。”

  那维莱特抬眼看了看莱欧斯利,微微一笑,“很好看,很衬你。”

  一句话,六个字,却让黑发男人的动作都乱了,“额……我一个狱警,天天和犯人打架,你干嘛要送我这么精致的东西。”

  

  “这是前段时间海底新发现的宝石,美露莘们拿来送给了我,我觉得很漂亮呀,所以送给你……”

  

  莱欧斯利闭上眼,心跳都快要到嗓子眼了,“可这种我不好带身上…太贵重了…你能不能送我个好戴的,我想天天戴着……”

  那维莱特应下了。

  第二天,莱欧斯利又来到那维莱特的办公室。

  那维莱特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,里面装了一个皮质的项圈,那是一个狗项圈,大狗的,又粗又厚。

  

  前面有个铂金的吊坠,那维莱特将那冰蓝色的宝石镶嵌到吊坠中,“这样子是不是会好戴了?”

  

  莱欧斯利眨了眨眼睛,“您就是把我当狗狗了吧!”

  

  那维莱特的嘴巴抿了抿,把项圈拆开,勾勾手示意莱欧斯利过来,“你不愿意吗?”

  莱欧斯利嘴上说着谁想做狗啊……我可不是舔狗,然后蹲到了那维莱特面前,任由他给自己戴上项圈。

  

  莱欧斯利抬眼,抓住大审判官的小腿,“那我想要奖励……”

  

  是的,莱欧斯利早就告白了。

  并且一直在私下里,不停地追求那维莱特,其实他身边亲近的人也都知道这件事。

  

  这次,他也是故意想要宣誓主权的,故意将那维莱特送他的宝石戴在脖子上,他就是想要别人误会,他也想看看那维莱特的反应。

  

  没想到那维莱特不仅没骂他,还专门送了他一个项圈,可他明明不喜欢自己,他是不是真的拿自己当狗啊?

  

  莱欧斯利气得牙痒,他就是想要一个名分。

  “你想要什么奖励?”

  

  “我也想在您脖子上留下点东西……”

  

  莱普斯利压上来的时候,那维莱特挣扎了一下,却被他抓住两只手腕压到头顶,在办公椅上被掐住了腰。

  

  后续见彩蛋

评论(36)

热度(1830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