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owsheep

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利,我的意思是,不只是我,包括你,包括他们

【刃恒】饮月君的小秘密

*饮月有个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小秘密,只要你摸着他的尾巴和他说话,他什么都能答应你。

*原著向,但甜,是还没捅窗户纸暧昧期,4k+

*其他人全员cb向

*彩蛋和正文无关
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  秋高气爽,仙舟上都飘起了落叶,金色的叶子一撒,人的精神都通透了,但喝醉酒的小青龙还是懵懵的。

  

  跟景元约酒,不知道怎么竟然会约到仙舟最繁华的路边摊,酒肆的旗帜飘扬着,路边全是放学回家的小孩子跑来跑去。

  

  可能是将军爱着仙舟的人民,所以喜欢看这风景吧。

  

  星拿着酒杯摇头晃脑的,念着什么对酒当歌人生几何,三月七抓着她的手怕她唱着唱着就跑去翻垃圾桶,仙舟没有垃圾桶,星有一次喝醉了差点把星槎培养皿当垃圾桶一头栽进去。

  

  人造人和人造星槎能不能融合,倒也是个有趣的课题。

  

  好在是他们这群朋友里没有什么科研狂人,有的只有儒雅疯子景元,和冷面小青龙丹恒,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现出真身的大青龙饮月君。

  

  景元不容易醉,看着丹恒和星那副懵圈的样子在旁边偷笑,结果,被路过的彦卿抓了个正着。

  彦卿被自家师父丢在神策府批公文,说是要锻炼他的工作能力,结果他实在受不了,跑出来到处找景元,一扭头,竟然在路边摊看到了自己那偷懒的师父!

  

  冰剑直接冲了过来,景元面色一变,刚准备躲,谁知中间竟然多了一只手出来。

  

  饮月君摇摇晃晃地夹住了剑刃。

  

  然后,啪——

  剑被夹碎了。

  

  彦卿脸都黑了。

  

  周围的酒客都吓得四处逃窜。

  “彦卿,真是不知礼数,还不快给酒肆老板道歉。”景元捻起酒杯又喝了一口,在彦卿走过他身侧的时候往他手里塞了一张卡,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去跟老板私了。

  

  毕竟,饮月刚才一用力,把他们喝酒的桌子搞碎了。

  

  现在正看着碎了的石桌子发呆。

  

  许久不见大力龙尊啊,景元笑开了花。

  

  就在这时,星扑到丹恒身边,抱住了他的尾巴,然后大喊:“哇啊啊啊我的酒全没了呜呜呜,我最近没钱了啊,丹恒你赔我酒喝……”

  

  按照丹恒本来的性格,可能会直接敲敲星的脑壳,说她自己乱花钱,怨不得谁。

  

  谁知他竟然从腰带里拿出了钱包,真把酒钱给了星。

  

  星放开了丹恒的尾巴,坐在地上发懵,三月一看,以为是因为丹恒醉了,这岂不是千载难逢的骗钱好时机!于是她冲上去抱住了丹恒的手,“丹恒,我也没钱了,我的饮料也没了,我也要……”

  

  丹恒淡淡地看着她,说了句。

  

  “哦。”

  

  三月七眨巴着眼睛看着他,伸出手,“然后呢?没了吗?”

  

  “还有什么。”丹恒回答道。

  

  三月七要哭了,“啊啊啊丹恒你偏心!!”

  

  丹恒也很奇怪,按理说他不会给星钱的啊,可他刚才完全控制不住自己,手就去拿钱包了。

  

  景元在旁边看着,嘴角一直噙着笑,“咳,你换了具身子,有些习惯还是没变啊……”

  

  丹恒疑惑地看着他,“你说清楚。”

  

  景元凑过来,手搭上了丹恒的尾巴,“我刚才帮你赔了钱,现在把钱给我吧。”

  

  丹恒又拿出钱包,直接把钱给了景元。

  

  星和三月在旁边都惊呆了,因为丹恒说过不止一次,景元有钱,花他的钱别心疼。

  

  “哇丹恒,你居然给他钱都不给我!!”

  

  景元的手刚离开丹恒的尾巴,丹恒就又伸手,“拿回来。”

  

  “哈哈哈,给出去的钱哪有要回去的道理。”但被丹恒一瞪,景元又乖乖把钱还了回去。

  三月七这才不哭,欣慰地拍了拍胸口,“哎,吓死我了,我以为丹恒变成另一个人了。”

  

  景元笑着摸上了丹恒的尾巴。

  饮月君的小秘密他过去便发现了,没有人知道,因为毕竟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摸到龙尊的尾巴,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摸着他的尾巴和他说话。

  

  景元算是能摸到的那个,小时候他抱着龙尊的尾巴跟他撒娇要东西,基本什么都会得到的。

  

  不过,也不是全部,有些太过分的丹恒是不会答应的,比如说……

  

  景元的手搭在丹恒的尾巴,说道:“我可以摸一下你的龙角吗?”

  

  这几乎是饮月的禁脔,因为他的龙角非常敏感,他特别讨厌人碰,景元过去悄悄摸过,被饮月抓起来打屁股,还是应星救了他。

  

  景元从没见过他答应别人碰,在他的印象里,应该没人碰过。

  

  他现在,完全就是想趁丹恒不知道那里敏感占便宜呢,毕竟龙尊的角,手感真的好。

  

  谁知丹恒竟然耳尖通红的把他的手拍开了,“不可以。”

  

  坚定的拒绝,连摸尾巴都没用。

  

  景元皱起眉,“你被人摸过了?”就像没被人挠过痒没人知道自己怕痒,丹恒肯定是被人摸过才会如此讨厌,连摸着尾巴都要拒绝的程度……转念一想,景元便知道了答案,“哦,是刃。”

  

  丹恒没说话,只是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角后面,景元这才看到……那是,浅浅的牙印。

  

  他眼睛睁大,惊讶了几秒,然后收回目光笑了笑,“应星过去拿丹枫没辙,没想到到你这反过来了。”

  

  丹恒的耳根子在无人看见的地方泛红,“他老缠着我,我能怎么办。”

  

  两人说着话,彦卿过来了,“师父,跟我回去吧,公文要堆成山了!”

  

  景元轻叹一口气,“哎,我去买杯醒酒茶,各位,之后有时间再约了~虽然不知道要多少年之后了。”

  

  “没事,我们可以去神策府找你玩……”星说道。

  

  “恭迎大驾。”

  

  仙舟的将军,可没什么假期,能偶尔忙里偷闲出来贪一杯酒已经是放纵了。

  

  徒留这三人看着碎了的桌子发呆,最后被老板赶了出去。

  

  好不容易的假期,丹恒又醉了,怎么可以浪费,要是现在不抓着他玩,他能把自己关在资料室十天半个月都不出门。

  

  于是,他们决定玩真心话大冒险,甚至还拉上了杨叔。姬子拒绝了他们的邀请,喝了酒不能喝咖啡,所以,她帮帕姆给三月七榨了杯果汁就离开了。

  

  三月七没喝酒,却比那俩喝了的还要兴奋得多,星则直接把帕姆抱在了怀里用脑袋蹭,列车长被气得耳朵都要竖起来了,最后还是丹恒把解放了帕姆,抓着星的肩膀摁在了自己旁边的座位上。

  

  “开始吧。”冷面大青龙喝完酒之后更严肃了。

  

  杨叔扶了扶眼镜,心里叹了口气,“好的,怎么玩。”

  “麻将!”

  

  几轮过后,星喝了两杯柠檬汁,人都清醒了,杨叔的脸上则被贴了好多贴画,三月七选择了真心话,因为她真的什么都不记得,根本没什么秘密可言,星是因为太迷糊了,说要她喝她就喝,根本没反抗。

  

  最后丹恒终于输了一局,因为星不小心靠在他身上,随手把他的尾巴抱了起来,问道:“丹恒你缺啥胡。”

  

  丹恒回答了她。

  

  所有人都沉默了,丹恒把自己的尾巴从星手里拔了出来。

  那张牌再也没出现过。

  

  “我选真心话。”

  

  “你和刃到底什么关系?”三月七撑在桌子上问道,虽然这局赢得是杨叔,但杨叔很少会打探别人的隐私,所以真心话他基本不会参与。

  

  “那还是大冒险吧。”丹恒果断换了。

  

  “诶……果真很可疑哎!”三月七兴趣大起,跪坐到丹恒边上,她的膝盖正好跪到了丹恒的尾巴上,“杨叔,你要丹恒做什么?”

  

  三月七跟杨叔挤眉弄眼,但杨叔还没开口,星就说,“你给刃发一句我想你了。”

  

  杨叔愣了一下,结果就在他愣神的时候,丹恒已经拿起手机,把这条消息发了出去。

  

  三月七惊呼一声,“我的妈!你真的发了!”她拿过手机看了看,“天啊你什么时候加的刃。”

  

  “他有我的手机号。”

  

  只见刃和丹恒的聊天框里原本只有刃发的几个字,“你在哪?”

  

  这时间看着像是星和三月七在仙舟遇到刃的时候。

  

  但那时候丹恒手机根本没有信号,没有回复。后来回复也没有意义了。

  

  “刃从来没给我发过消息,都是银狼他们拿着发给我,他居然会用手机发消息的吗?”

  

  就在他们惊讶的时候,手机震动了一下。

  

  三月七忙不迭地把手机放回丹恒的手里,她的腿再一次,压到了丹恒的尾巴。

  

  如果是平时,丹恒肯定直接把尾巴收起来 或者拿走了,但今天,他酒没完全醒,整个人懵得很。

  

  刃发过来三条消息,先是一个问号的表情包,然后是一句,我去你是丹恒啊?

  

  最后一句是,你在哪?

  

  丹恒直接把列车的地址发了过去。

  

  !!!!!

  

  三月七和星差点跳起来,“杨叔,完了,他把我们的地址给刃了……”

  

  杨叔扶额,“我们才刚停下,没有能量跃迁,丹恒怎么醉得这么厉害,你不是很害怕见到刃吗?”

  

  “是害怕……”但不代表讨厌……也不代表不愿意……

  

  而且,他刚刚被压到尾巴了啊!!!!

  

  又不是特别讨厌的事根本没办法拒绝啊!

  

  刃过来的时候,整个车厢里空无一人,观景车厢里有一个巨大的告示牌,「丹恒乘客在XX车厢xx室,请刃乘客不要走错帕!」

  

  刃突然想到了手机里他们经常发给自己的帕姆表情包。

  

  他其实……并不是第一次来列车上找丹恒,只不过是列车上的其他人都不知道罢了。

  

  今天他本来在休息,突然收到丹恒的消息,他怎么能不来,但现在看来,这似乎像是个阴谋啊。

  

  刃勾起嘴角,有意思,他倒是要看看这群人到底要做什么。

  

  刃一步一步的走过走廊,紧紧握着手里的剑,却始终没遇到任何事。

  

  他打开丹恒所在的房间的门,剑指着里面,原本腾腾的杀意却瞬间被浇灭了。

  

  因为,他看见一条长长的龙尾巴正缠在一条红绳上,那根红绳在空中拉得笔直,而尾巴的主人正整个人挂在红绳上,胸口的镂空被红绳挤出褶皱……

  

  丹恒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刃放下了剑,眸色不悦,这个家伙,把自己叫过来,还弄这么大架势,居然在这里睡得正香。

  

  刃安抚下来自己因为杀意而澎湃的心跳,但很难,他看见饮月就想捅,这件事已经变成了他的本能了,所以,就算他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动手,或者不能杀丹恒,他的心跳也会加速。

  

  不只是心跳加速,还有瞳孔放大、肾上腺素极速分泌并且呼吸也会急促,就好像,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人。

  

  无所谓了,刃心想,反正他活着的意义就是丹恒,丹恒活着他就要活着,只有丹恒死了,他才可以去死。

  

  他现在不动手是因为他要问问这小子到底找他干什么!

  

  说什么想他了,结果他来了就在这里睡大觉。

  

  刃走到丹恒身边,直接捏住了他的鼻子,丹恒张开了嘴呼吸,于是整个口鼻都被捂上了。

  

  丹恒被憋醒了,睁开眼就看了刃,他瞳孔一缩,酒醒了大半。

  

  刃皱着眉,“醒了?你叫我来干嘛。”

  

  丹恒皱着眉,他现在被瞌睡虫压着,头连动都不想动一下,更别说抬手了,而且睡在绳子上面,一动弹就很容易掉下去,他才不信刃会接住他。

  

  所以,他伸出舌头,舔了一下刃的手心。

  

  刃先是愣了,然后像是触电般地把手拿开了,他碰巧今天手上没缠绷带,被丹恒眯着眼睛一舔,身上某个地方都要挺起来了。

  

  “我也给你发了叫你别来。”

  

  “我手机被卡芙卡他们拿去用了,我自己过来的。”

  

  “……嗯我知道……”丹恒收到了卡芙卡的回复,她还说刃这次应该不会找他们打架,因为他的表情不像是想打架的样子。

  

  丹恒才不信,他连龙形都没收回去,就怕这家伙真的动手。不过现在看来似乎真的还好,但他才不会放过嘲笑自己宿敌的机会,“我给你发个想你了你就过来,我看你是想我了吧?”

  刃的剑尖抵着丹恒的喉咙,“我是想来杀你。”

  

  丹恒的尾巴轻轻一晃,就缠在了刃的腰上,青色的龙尾收紧,刃整个人肌肉绷紧,手上的剑都顿住了。

  

  “抱我下去。”丹恒的手伸出来搭在刃的肩膀上。

  

  支离剑掉落到地面,饮月君的脚踝绕在了刃腰后的红绳上,尾巴也顺势往下缠住男人的大腿……

  

  其实,刃也有个秘密,那就是,他一旦被饮月君的龙尾缠住,便无法拒绝他说的任何话。

  

  这个秘密,只有丹恒知道。

  

  “你就说你这么急着跑过来,是不是想我了?”

  

  刃手上收紧,把头埋进饮月的发丝里,“嗯。”

 

  END

  甜剧场是丹恒角上的牙印从何而来哈哈哈。

  

  

  

评论(149)

热度(15562)

  1. 共10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